微软 Xbox Series X 主题连帽卫衣接受预订,售价 79.99 美元

微软 Xbox Series X 主题连帽卫衣接受预订,售价 79.99 美元
2020年12月01日 10: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微软 Xbox Series X 主题连帽卫衣接受预订,售价 79.99 美元

IT之家 12 月 1 日消息 微软 “Hooded Union Suits”系列带帽连体卫衣新增 Xbox Series X 主题,目前已经在微软美国官网开放预定,共提供 S/M/L 三种尺寸,售价为 79.99 美元(约 526 元),预计将会在 2021 年 2 月 15 日开始发售。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微软曾推出过 Xbox 和 Fallout 76 两款主题的 “Hooded Union Suits”系列带帽连体卫衣。

这款连帽衫的特点是:

连帽衫内侧和右袖的图案细节。这款衣服非常舒适,宽松的版型让你保持贴身舒适。

口袋可放置 Xbox 手柄、电视遥控器和手机。3 个缝有 Logo 的大口袋:正面 2 个,左袖 1 个,可放置 Xbox 手柄、电视遥控器和手机,让你的重要装备触手可及。

100% 涤纶,全前拉链。

缝制的 Xbox 标志贴花,背面有 Power Your Dreams 的刺绣徽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