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削减与尼古拉的合作条款 股价下跌超过24%

通用汽车削减与尼古拉的合作条款 股价下跌超过24%
2020年12月01日 09:56 CNMO

原标题:通用汽车削减与尼古拉的合作条款 股价下跌超过24%

  【智车派新闻】据外媒TESLARATI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削减了与尼古拉的合作条款,这使得尼古拉股价下跌超过24%。

  周一上午,在通用汽车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描述了他们新的合作关系的最小化条款后,尼古拉汽车公司的股票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下跌了超过24%。通用汽车完全放弃了帮助尼古拉生产全电动Badger皮卡的计划,并将仅专注于尼古拉斯7级和8级零排放半卡车的制造,这些卡车将由通用公司的Hydrotec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尼古拉皮卡

  尼古拉在周一早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描述了双方签署的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新的谅解备忘录概述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通用汽车将向尼古拉的半卡车提供燃料电池系统。新的谅解备忘录将取代原定于12月初完成的协议。最初的协议于9月8日宣布,但此后发生了许多事情,使交易的性质变得复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