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正式发布 Omni-glide 万向吸尘器颠覆传统单向清洁方式,起售价 3390 元

戴森正式发布 Omni-glide 万向吸尘器颠覆传统单向清洁方式,起售价 3390 元
2020年12月01日 09:01 DoNews

原标题:戴森正式发布 Omni-glide 万向吸尘器颠覆传统单向清洁方式,起售价 3390 元

DoNews 12月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戴森(Dyson)不久前才推出了轻量级吸尘器 Digital Slim,在效能、重量、体积达到平衡,今天,这家科技公司又推出一款更为灵活的“万向吸尘器”——Omni-glide万向吸尘器。

戴森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配备了戴森首款万向软绒滚筒吸头,具有相当不错的灵活性,带来稳定顺滑的万向除尘,为居住在紧凑多元空间中的年轻人的日常清洁减负。

全新滑行机械设计和灵活转轴接口,配合 4 个 360° 水平转动的专利滑轮,让吸头可以向任意方向移动,不用多走动即可实现弧形、横向及旋转式的万向除尘,在紧凑空间里贴着墙边移动也毫无压力。还可轻巧绕过桌脚椅腿等地面障碍物,解决了想彻底清洁角落灰尘就要东搬西挪的痛点。

内置马达驱动双周转齿轮箱,让两个斜向缝制的碳纤维毛刷,以相同的速度从两个方向同时吸附灰尘,可以覆盖更大面积,节省时间。刷条后面的气道由中间挡板分隔成两条气道,让气流通畅强劲,高效清除各种灰尘和过敏原。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 的万向软绒滚筒吸头的长边宽度和侧面宽度缩小,可清洁窄至 20.7 厘米低至 8 厘米的空间,更为小巧的吸头让家具缝隙、底部等狭小地面空间的打扫毫无压力。

软绒完整包裹吸头两侧,即使贴边移动也能很好地呵护硬质地板,保护家具或墙面等处不受损伤。

除此之外,Omni-glide万向吸尘器也是戴森首款采用直线机身设计的产品,点按式电源开关、轻巧的机身、更灵活的握持方式,充分满足对颜值、娱乐性和舒适便捷的多重需求。

戴森将气旋、马达、滤网和手柄集于一体并排列于直线机身,气流以直线方式通过机身,避免气流损耗,进一步提升吸尘及尘气分离表现。戴森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可 180° 躺平直接深入打扫低至 8cm 的家具底部,清洁姿势和方向不受限制,一次可清扫更大面积。主机仅重 1.07 千克,让清洁更加省力。

点按式电源开关提供电源及强效模式按钮,不再需要长时间扣住按键,手部不再受限,可随意变换姿势与方向,也能随意切换左右手,清洁体验更自在。

一长一短两根吸尘杆,连接起来能使机器轻松触及家具顶部、天花板等高处清洁死角和家具底部更深远的清洁盲区。还可以和配件随意组合搭配,让清洁更高效。 

戴森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的背后是 222 位戴森工程师基于在 6 个国家进行的长达 470 小时的广泛研究,历时一年半时间的精心研发。Omni-glide万向吸尘器使用了超过140 项戴森专利技术,仅仅主吸头就制作了880个模型,以此来确保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如既往的优质清洁体验。

戴森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配备小而轻的戴森 Hyperdymium 旋速马达,每分钟转速依然高达 105,000 转,产生强劲吸力并且优化运行时间。它的陶瓷中心轴经过 1600℃ 的高温固化,使得它比钢还要坚硬三倍,但密度却只有其一半。

为了在缩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又不影响机器的吸尘性能,戴森工程师将原本位于气旋外部的线路转移到内部,缩小气旋的同时将其半径减少,从而在不影响尘气分离效率的情况下,用 8 个圆锥气旋组成戴森吸尘器系列产品中最小的气旋组,但依然能产生高达 98,000G 的强劲离心力,高效分离空气中的细小微尘,吸力强劲持久无损耗。

戴森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拥有先进的整机密封和由尘筒、金属网罩滤层、多圆锥气旋组、前段滤网、末端滤网组成的五重先进过滤系统,采用 ePTFE 多孔膜过滤,可吸附并锁住 99.99% 小至 0.3 微米的微尘,排出洁净空气,避免二次污染。

除此之外,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采用嵌入式电池设计,单块电池最长可使用 20 分钟,充分满足碎片化清洁的需求。一键即可便捷替换电池,满足消费者对更长续航时间的需求。

首款免打孔充电座更适合租房的年轻人,充电储存二合一的设计,让吸尘器轻靠墙面即可充电,做到随取随吸。四种不同的充电方式可满足不同的充电需求。

除了万向软绒滚筒吸头,还针对年轻人的普遍需求配有另三款吸头配件:桌面清洁吸头,用以吸除桌面及家具等表面灰尘及较大碎屑;缝隙(软毛)两用吸头,将毛刷上推可清洁空调格栅、百叶窗,取下能清洁各种狭窄缝隙角落;电动床褥吸头,深层吸除藏在被子和床垫深处的尘螨。 

一键下推即可清空尘筒,方便操控、可手不沾灰地随吸随清。此外双软绒滚筒刷条、集尘筒、滤网均可直接清水冲洗,减少使用成本。

戴森 Omni-glide万向吸尘器于 2020 年 12 月 1 日起在戴森微信官方旗舰店等各个官方渠道正式开售,共有哑光紫和亮金色 2 款机型,官方建议售价分别为 3390 元和 3590元,亮金色款还增加了一个窄缝照明吸头,让昏暗处灰尘无所遁形。

吸尘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