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开幕

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开幕
2020年12月01日 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开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松)昨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统筹,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在广州图书馆开幕。本届大会主会场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广州图书馆、天德广场隆重举行,大会全程从11月4日持续至12月27日。

  本届大会以“文创赋能新业态”为主题,聚焦“数字创意”,设置1场主论坛、6场主题论坛、2大主题展览及其他特色活动。本届大会嘉宾阵容强大,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晓东,加拿大魔方文化公司联合创始人、英国利物浦大学研究员郭梅君,世界城市文化论坛秘书长保罗·欧文斯(Paul Owens),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舒勇等100多位文创产业大咖,成功吸引了网易游戏、巨量引擎、腾讯游戏《和平精英》、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时代文旅、广东文投创工场、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趣丸等知名机构和文创企业的积极参与。

  大会主论坛上,杨晓东、郭梅君、保罗·欧文斯分别围绕“数字文化产业赋能新时代”“构建健康活跃的沉浸产业生态圈”“增强夜经济活力—从世界城市夜经济报告中可以借鉴到什么”话题进行主题演讲,针对疫情背景下的文创产业热点进行分析,给线上线下观众不小启迪。

广州市文创产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