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公园周末艺术季启幕

香蜜公园周末艺术季启幕
2020年12月01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香蜜公园周末艺术季启幕

深圳原创演艺剧目《野孩子飞》在香蜜公园上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畅 通讯员杨子摄影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有着“深圳最美公园”之誉的香蜜公园迎来周末艺术季。在接下来的12月,每周六、周日市民都可以在香蜜公园免费欣赏丰富的演艺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香蜜公园文化季以“艺启·聚梦”为大主题,通过“聚梦深圳、筑梦福田、启梦香蜜、追梦成长、寻梦生活”5大主题周,12场不同形式的周末艺术演出,3场表演体验工坊活动,3场玫瑰主题系列活动,1个福田区公园主题摄影特展,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福田建区30周年,与深圳市民,一同追溯时间之旅,同享香蜜生活。

  “公园即剧场”

  该系列活动遵循“公园即剧场”的创意思路,将香蜜公园打造成“时代变迁的剧场”“城市生活的剧场”“市民相遇的剧场”;并在园内特别打造了“梦剧场”,让更多深圳原创的优秀剧目走出室内小剧场,在香蜜公园这个开放的超级大剧场精彩演绎,更让更多的市民近距离观赏甚至参与表演艺术活动。

  据悉,今年香蜜公园文化季特别邀请了碉楼剧场&邹晓勇戏剧工作室、甸甸巴士剧团、摇摆深圳、玩儿丸脱口秀、营火音乐、懒猫乐队、无趣乐队、彭宇当代舞团、燃剧厂、荔枝青年剧团等深圳本土优秀的艺术演出团体,在11月28日至12月26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在香蜜公园艺术编织广场进行艺术演出,表演形式涵盖音乐戏剧、即兴喜剧、摇摆舞会、脱口秀小剧场、音乐Live Show、提线木偶表演荟萃等,丰富深圳人的文化生活。

  除了原创艺术演出,公园内还举办萨克斯风音乐会、中外名曲音乐会、名家名段京剧专场等音乐专场演出、玫瑰主题活动;同时,今年文化季特别设置了福田区公园主题摄影特展,用镜头展现福田区公园之美和城市蝶变。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长者观演区,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可凭身份证或深圳市敬老优待证,即可领取长者票,极大地方便了老年人在线下报名参与活动,使得活动的参与度更具广泛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