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壁纸和表情包用法

WhatsApp更新壁纸和表情包用法
2020年12月01日 17:07 cnBeta

原标题:WhatsApp更新壁纸和表情包用法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WhatsApp终于也升级了它在壁纸和表情包的玩法。这家即时通讯服务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它将允许用户为不同的聊天设置自定义壁纸以便用户更容易区分他们同时在进行的数十或数百次聊天。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选择给不同聊天对象分配自定义壁纸数量且没有任何限制。

WhatsApp介绍称:“为你最重要的聊天内容和最喜欢的人定制壁纸,让聊天内容变得个性化、更容易识别,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在错误的聊天中发送错误的信息了。”

拥有20亿用户的WhatsApp还推出了拥有更多颜色的涂鸦壁纸(目前的默认壁纸),并增加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自然和建筑图片的壁纸选择。此外,用户还可以设置单独的壁纸,当手机从亮模式切换到暗模式时,壁纸就会激活。

另外,WhatsApp指出,从壁纸开始它还将让用户更容易快速搜索和找到带有文字或emoji的表情包或浏览常见类别。

该公司还敦促表情包开发者在他们的表情包上加上emoji和文字以便WhatsApp用户更容易搜索到他们的表情包。不过这家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WhatsApp上收到的吸引眼球的表情包究竟是什么类型的,也不愿透露有多少表情包开发者做出了贡献。

但如果喜欢使用表情包的话则还会看到一些其他的表情包纸。像世卫组织的Together at Home现在就以动画贴纸的形式出售。

“Together at Home是WhatsApp中最受欢迎的表情包之一,现在它的动画形式将更具有表现力和实用性,”WhatsApp表示,“WhatsApp推出了‘Together at Home’表情包,包括9种语言本地化文本--阿拉伯语、法语、德语、印尼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和土耳其语。”

Whats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