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托管平台GitLab估值超60亿美元 推迟至明年上市

代码托管平台GitLab估值超60亿美元 推迟至明年上市
2020年12月01日 16:45 新浪科技

  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帮助开发人员共享和管理代码的网站GitLab正允许一些员工在二级市场发售中出售部分股权,对公司的估值超过60亿美元。

  这比GitLab在去年9月创下的27亿美元的估值高出一倍多。2019年9月,GitLab在高盛和Iconiq Capital牵头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近2.7亿美元的投资。

  知情人士说,此次售股(二级市场发售)将允许员工在明年公开上市之前获得了一些流动性。由于交易是保密的,这些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对此,GitLab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GitLab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GitHub,后者在2018年被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随后,由于担心GitHub最终会偏向微软产品,许多开发者转投GitLab。当前,Ticketmaster、西门子和英伟达(Nvidia)等公司的开发人员都使用GitLab的技术进行代码协作,加快软件开发。

  GitLab原计划于今年11月18日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但今年5月,即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几个月后,由于经济下滑带来的宏观挑战,GitLab取消了上市计划。知情人士称,GitLab预计于2021年上市。

  GitLab联合创始人兼CEO赛德·斯吉布兰德(Sid Sijbrandij)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GitLab每年的经常性收入已经超过1亿美元。当该市场条件成熟后,GitLab就会选择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