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真机曝光 蓝粉渐变搭配晶钻工艺颜值很高

OPPO Reno 5真机曝光 蓝粉渐变搭配晶钻工艺颜值很高
2020年12月01日 11:00 CNMO

原标题:OPPO Reno 5真机曝光 蓝粉渐变搭配晶钻工艺颜值很高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疑似OPPO Reno 5真机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延续了Reno 4系列的设计风格、大logo设计元素以及Reno Glow晶钻工艺,预计这款手机以及整个系列都会有相当高的颜值。目前,OPPO Reno 5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

OPPO Reno 5真机

  根据这次曝光的真机图,这款手机后置四摄,其中三颗镜头开孔较大,一个较小,不过不排除为了设计美感而故意这样设计。另外从手机背面的光泽来看,OPPO Reno 5很有可能延续了之前晶钻工艺,这一工艺此前为OPPO Reno 4系列带来很好的手感。

  图中的手机采用蓝粉渐变色,预计后续还有其他颜色,在配置上,OPPO Reno 5系列将会搭载不同的芯片,有骁龙765G、天玑1000+、骁龙865。如果该消息属实,这将是Reno产品线第二次采用高通骁龙旗舰芯片。

OPPO Ren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