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韩国5G用户数量接近1000万人

10月韩国5G用户数量接近1000万人
2020年12月01日 10:44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10月韩国5G用户数量接近1000万人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韩国5G用户数量已达到998万,相比上个月增加了735113人次。

5G用户占到韩国移动手机用户总人口的14.2%。目前,韩国有7040万移动手机用户。该国于2019年4月在全球首次推出商用5G。

10月30日,苹果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韩国市场发售。iPhone 12系列也是苹果推出的首个支持5G功能的智能手机系列,预期将促进5G在韩国的推广。

据估计,自发布后,iPhone 12系列在韩国市场上已经售出大约60万部。

韩国的4G用户数量持续下降。10月份的4G用户数为5390万,比上一个月减少397118人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