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将可以运行安卓应用 明年开始引入

微软Windows 10将可以运行安卓应用 明年开始引入
2020年12月01日 10:0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在近年来与安卓建立了越来越紧密的关系,这要归功于它们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设备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据外媒droidlife消息,微软的Windows 10系统可能将可以运行安卓应用,这将使得两家企业的合作迈出新的一步。

  Your Phone应用程序已经完成了一些建设性的工作,例如显示电话通知,支持用户拨打或接听电话,以及与手机上的某些安卓应用程序联动。

  Your Phone应用程序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说法,微软的“Project Latte”专注于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其安卓应用程序引入Windows的想法。对于尚未使Windows应用程序的游戏开发人员来说,这可能是福音,预计该引入最早可能在明年开始。

  虽然目前我们不知道详细信息,但是他们可能必须放弃对Google Play服务的任何依赖。因为无法想象谷歌会在不久的将来向Windows开放该服务。不过,假设解决方法并不困难,或者Project Latte可以帮助开发人员,那么微软可能会大力推进这一合作。

微软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