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真机图首曝:渐变 AG 磨砂工艺

OPPO Reno5 真机图首曝:渐变 AG 磨砂工艺
2020年12月01日 09:3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OPPO Reno5 真机图首曝:渐变 AG 磨砂工艺

IT之家12月1日消息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即将于近期发布,目前已经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官方也已着手开启正式的预热活动。

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的证件照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首张该机的真机谍照,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进一步得到证实。

虽然此前工信部网站已公布了该机的证件照信息,但由于所公布的配色为黑色,因此基本看不出什么细节特征。而根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谍照来看,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Pro 的背部外观首次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具体来看,该机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其中的三颗镜头较大。后盖则将采用颜值极高的 AG 渐变磨砂工艺,而细腻亮片的加入则让其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高级质感,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有望提供 OPPO Reno5、OPPO Reno5 Pro 和 OPPO Reno5 Pro+ 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 765G、天玑 1000 以及骁龙 865 等三款不同的处理器。其中,OPPO Reno5 Pro 还将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内置 45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65W 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在 12 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真机图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