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阴性后 SK海力士重庆工厂今日恢复生产

全员核酸阴性后 SK海力士重庆工厂今日恢复生产
2020年12月01日 09: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全员核酸阴性后,SK海力士重庆工厂今日恢复生产

  12月1日,SK海力士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证实,重庆工厂将于今日恢复生产。

  此前,重庆海力士工厂一外籍员工出境后被确定无症状感染,随后工厂暂时停产。

  据重庆发布,11月28日,西永微电园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韩国籍员工韩某某在韩国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在韩国初步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11月30日,接企业通报,韩某某在韩国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阴性。

  截至11月30日23时,共追踪到韩某某密切接触者55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血清抗体检测全部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44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一般接触人员8213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对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公司、重庆富力假日酒店进行物品、环境(包括韩某某工作、居住场所)采样674份,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企业复工复产,酒店恢复营业。

  《重庆日报》2018年5月报道称,2017年,SK海力士重庆工厂实现芯片产量约7.9亿颗,2018年,SK海力士已启动重庆项目二期工程。2019年投产后,该公司芯片年产量将达到12亿颗,占整个SK海力士闪存产品的40%以上。

  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限公司官网显示:公司位于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B区,占地28万平方米,累计注册资本达4亿美金。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后工序公司。目前主要生产适用于移动终端的闪存产品NAND Flash,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USB等移动终端设备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