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漂浮物SeeArch:开放水域救援好帮手

可穿戴漂浮物SeeArch:开放水域救援好帮手
2020年12月01日 09:17 cnBeta

原标题:可穿戴漂浮物SeeArch:开放水域救援好帮手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在开放水域上跟你的单人帆船、皮艇或其他船只分开保持漂浮是一个挑战,另外,你还必须被你的救援人员看到。这就是可穿戴、可充气的SeeArch的用途。这款由加拿大企业家Neil Darroch发明的SeeArch将跟第三方个人漂浮设备一起佩戴。不用的时候,它会被塞在一个腰包里,就像绑在腰上的腰包一样。

如果那个人掉到海里不能回到船上那么救援人员就会伸手去拽袋子上的绳索。这样,一个集成的二氧化碳盒就会快速膨胀形成一个三角形的漂浮物。据了解,拱形物在8秒内展开,形成一个高度可见的5英尺(1.5米)黄色三角形。它由坚韧的210旦尼尔弹道尼龙,并在顶部形成反光片以此来为夜间能见度。

一旦救援到达,穿戴者将他们的头和肩膀穿过拱形物的底部并将手臂伸出两侧。然后救援人员就能抓住顶部的拱形,把它当作吊索把使用者拉出水面。

每次使用后,该装置会被放气并塞回袋中,然后还需更换二氧化碳盒。

目前该产品有两种型号选择--Sport(相对较轻、圆滑的版本)和Marine(相对更重的版本),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99加元和219加元。目前运输仅限于加拿大地址,但外国客户可以注册,等到公司提供国际运输时再通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