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称\"为支持者而战\

特朗普发推称\"为支持者而战\
2020年12月01日 09:00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特朗普发推称\"为支持者而战\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11月30日早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说,他不是为自己而战,而是为7400万投票支持他的选民而战。尽管特朗普已允许美国白宫开启权力交接程序,但仍在指控2020年美国大选存在“选举欺诈”,不认可民主党籍候选人拜登的胜利。

11月30日早晨,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不是为自己而战,我是为投给我的74万亿(74,000,000,000,000原文如此)人而战,这还不包括那些被‘扔掉’的特朗普选票。这是为现任总统投票的最高纪录!”

特朗普想表达的意思应为“7400万人“,但他似乎输入错误,写成了“74万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统计,获得306张选举人票的拜登在选民票上获得了80026721票,获得232张选举人票的特朗普在

民票上获得了73890295票,均创下了美国总统选举中候选人得票的历史记录。

29日上午,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可能参与”了“操纵选举”的阴谋。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难以置信。”他在采访中说道,“这次选举被操纵了,完全是一场骗局。如果你是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的人,这是你应该关注的事情(指大选被“操纵”)。”

特朗普发表这个观点的理由是,尽管发生了“这么多骗局”,但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仍没有“抓住”实施“骗局”的人。他补充道,“我问他们(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在调查这件事吗?每个人都说‘是的,正在考虑’。他们(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官员)在那里(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待了很长时间,他们中一些人曾为许多总统服务,他们有自己的观点。”

尽管多家美国媒体此前已宣布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此次大选,特朗普至今尚未承认败选,在其遍布多州的关于计票争议的法律诉讼几乎均告失败的情况下仍坚称掌握民主党“操纵选举”的证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