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Apple One早期订阅用户出现订单、服务被续订问题

部分Apple One早期订阅用户出现订单、服务被续订问题
2020年12月01日 08:46 cnBeta

原标题:部分Apple One早期订阅用户出现订单、服务被续订问题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许多在第一天注册了Apple One免费试用的用户在30天的免费试用期结束后出现了账单问题。自10月30日Apple One上市至今已过去了整整一个月时间。由于苹果为新用户提供了一个月的免费试用,这意味着许多用户的试用会自动转到付费订阅。

然而仍有一些用户在转换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根据社交媒体上的一些报道,用户看到他们的Apple One订阅在11月30日被标记为“过期”或“到期”--即使他们选择续订该服务。

当一些用户试图重新订阅Apple One时,还弹出了一个错误消息,其表明订阅项“正在被修改”。

其他的Apple One用户看到他们的个人服务订阅如Apple TV+和Apple Music--尽管已经签下了捆绑服务--仍在被续签。

目前还不清楚问题可能是什么,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有哪些平台被攻击。当然,这个错误很有可能是暂时的并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据悉,Apple One是一个服务捆绑包,它允许用户在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和iCloud存储等苹果服务上省钱。

其中,最便宜的套餐是14.95美元/月,包含的服务有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和50GB的云存储。最高档的则只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退出,每月费用29.95美元,该档套装服务还包括Apple Music Family、Apple News+、Apple Fitness+和2TB的iCloud存储空间。

AppleApple Musi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