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 Pro上架拼多多百亿补贴

2020年12月01日08:2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 10 月 14 日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机型。接网友投递,iPhone 12 系列最后一款 iPhone 12 Pro 现也已加入拼多多百亿补贴,至此苹果 iPhone 12 全系已纳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补贴力度从 300 元至 800 元不等。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Pro 采用 6.1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搭载 A14 仿生芯片。iPhone 12 Pro 采用手术级不锈钢边框,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60 fps,拥有 4 倍光学变焦范围。

  目前 iPhone 12 Pro 的 128GB 版官方售价为 8499 元,256GB 版 9299 元,512GB 版 11099 元。

  此外,Fomalhaut 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12 Pro 的成本为 406 美元(约 2665 元),其中韩国和美国零部件分别占了 26.8% 和 21.9%。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2拼多多苹果百亿补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