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内蒙古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12月01日 06:16 经济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呼和浩特11月30日电 记者陈力报道:内蒙古自治区11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举行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涉及新能源、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远景科技集团、科大讯飞、协鑫集团4家企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船舶集团、远景科技集团、科大讯飞、新疆金风科技、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等8家企业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盟市签署合作协议15个。

据介绍,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也有制造业、新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领军企业,将对内蒙古锻长板、补短板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