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06:14 经济日报

原标题: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

本报北京11月30日讯 记者包元凯报道: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近日在京召开。经济日报社审计室、北京市公安局审计处等300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陶春梅等318名同志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在表彰大会上表示,内部审计是审计监督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机构、行业协会和广大内部审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眼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要以本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在内部审计领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新热潮。

先进工作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