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2019-2020中国企业敬业度报告

北森:2019-2020中国企业敬业度报告
2020年12月01日 02:07 199IT

原标题:北森:2019-2020中国企业敬业度报告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2019-2020中国企业敬业度报告】即可

2019-2020无疑是挑战的一年,对一些企业而言,挑战更是冲击性的。在这个稍显特殊的年份里,企业是否真正具备驾驭VUCA(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的组织能力显得至关重要。

而员工敬业度作为成熟的组织诊断工具,通过收集员工反馈,基于数据模型进行分析,可以帮助企业从内部来了解组织效能。

北森《2019-2020中国企业敬业度报告》正式发布,以2019-2020年中国企业员工敬业度为主题展开分析:

希望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数据洞察和决策参考,帮助企业有的放矢地践行管理策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