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全球企业气候风险成本高达1万亿美元

毕马威:全球企业气候风险成本高达1万亿美元
2020年12月01日 02:07 199IT

原标题:毕马威:全球企业气候风险成本高达1万亿美元

由于气候变化的直接结果,全球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颠覆和转型时代。气候风险的财务成本估计高达1万亿美元,这对企业构成了重大威胁。Eversheds Sutherland联合毕马威对来自全球领先公司的500多名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调查发现,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不具备应对气候相关风险的技能。

74%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公司的管理层必须提高其技能以应对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否则将对工作构成威胁。78%的高管认为气候风险是决定他们是否在未来5年保留工作的关键因素。

这项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组织内部其他重要的人类和文化因素对气候风险的影响:

联合国气候行动财政特使、世界经济论坛受托人、英格兰银行前行长马克·卡尼博士指出:“我敦促公司董事会就气候变化给他们的业务带来的风险和机遇进行积极的对话;寻求可用的帮助;尽早采取行动减轻气候变化风险并将其转化为商业机会。他们的关注点将有助于打破这一悲剧,创造出社会日益要求的、后代应得的可持续商业模式。”

199IT.com原创编译自:毕马威 非授权请勿转载

美元毕马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