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确定全女性高层新闻团队

拜登确定全女性高层新闻团队
2020年12月01日 01:10 新闻晨报

原标题:拜登确定全女性高层新闻团队

陈立希(新华社专特稿)

美国当选总统约瑟夫·拜登11月29日宣布通讯联络团队,团队高层均为女性。美国媒体认为,通过这一团队,拜登或将回归较为传统的白宫新闻发布。

拜登在当天声明中说:“直接并如实与美国民众沟通,是总统最为重要的职责之一。这一团队将肩负起连接美国民众与白宫的重大责任。”

凯特·贝丁菲尔德将出任拜登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拜登任职副总统时,贝丁菲尔德就是他的联络主任。

珍·普萨基将担任拜登的新闻秘书。普萨基长期担任民主党发言人,在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执政时期任职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卡琳·让·皮埃尔将担任拜登的首席副新闻秘书。皮埃尔是当选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的前办公室主任,曾在奥巴马政府的白宫政治事务办公室工作。

皮利·托巴尔将担任白宫联络副主任。她先前在拜登竞选团队中负责联络事务。

阿什莉·艾蒂安将担任哈里斯的联络主任。艾蒂安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前任联络主任。

伊丽莎白·亚历山大将担任拜登妻子吉尔的联络主任。亚历山大在拜登任职副总统时担任他的新闻秘书。

拜登预计11月30日公布经济团队名单,或将包括一些拜登任职副总统时的美国经济领域官员。

美联社以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为来源报道,拜登计划任命自由派智库“美国进步研究中心”负责人妮拉·坦登为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

拜登担任副总统时,坦登曾任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高级顾问,协助起草《平价医疗法案》。

另外,拜登办公室29日证实,拜登将从11月30日起接收总统每日简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