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发力智能手机业务:明年计划建5000个零售点

中兴通讯发力智能手机业务:明年计划建5000个零售点
2020年12月01日 06: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兴通讯公布了未来在中国的市场产品策略。

  中兴通讯官方表示,2021 年中兴通讯终端业务将全面回归中国 2C 市场,致力于打造科技、品质、年轻的全新终端品牌形象,围绕 “1+2+N”的智能终端产品布局,进一步完善终端产品队列,整合智能手机、个人 + 家庭数据,以及丰富的周边生态产品,配合中兴云,构造完整生态和场景,帮助用户实现 5G 全场景智能生活方式的无缝体验。同时,中兴终端要 “离技术近、离用户更近”,以创新为本、设计牵引,打造消费者易感知、不可逆的价值创新。

  在渠道政策层面,中兴通讯明年将抓住 5G 换挡机会,统一操盘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品牌,通过国代、省代、直供等多渠道合作,全面展开运营商和公开市场运作。全年将投入建设 5000 个零售阵地、组建线下零售体系,加强品牌传播力度,并将建设落成首批中兴 5G 体验馆,通过打造 5G 全产业链条,实现终端渠道的全面赋能。

  IT之家获悉,此前,中兴 A20 至尊版,中兴 Blade 20 Pro 5G 两款全新 5G 智能手机已经发布。前者延续 A20 系列屏幕零开孔卖点,为高端用户推出私享定制皮质机身。Blade 20 Pro 主打轻柔曲面、灵动外观,机身双面均采用深弯 3D 曲面设计,轻盈纤薄。此外,两款机型都搭载 6400 万全景 AI 四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