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 Pro渲染图曝光 背部左上角后置四摄 支持杜比

一加9 Pro渲染图曝光 背部左上角后置四摄 支持杜比
2020年11月30日 15:34 CNMO

原标题:一加9 Pro渲染图曝光 背部左上角后置四摄 支持杜比

  【手机中国新闻】日前,外媒LETSGODIGITAL发布了一加9 Pro 5G的渲染图。这款机型据说将会后置四摄,支持65W充电,将会在明年3月发布。

一加9 Pro 5G渲染图

  根据LETSGODIGITAL的爆料,一加9 Pro 5G可能会配备6.7英寸QHD+ Fluid Amoled显示屏,内置屏下指纹传感器。我们知道,一加8 Pro的屏幕已经支持120Hz刷新率,所以按照常理,一加9 Pro也将支持这种高刷新率。该机将在屏幕的左上方打孔,可能前置与一加8 Pro一样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能是索尼的3200万像素摄像头。

一加9 Pro 5G渲染图

  毫无疑问,一加9 Pro也将支持5G。这一高端机型预计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75芯片组。内存版本方面,当前的一加8 Pro有两种内存版本:8GB+128GB和12GB+256GB,明年发布的一加9 Pro很可能会选择相同的内存配置。此外一加9 Pro还将配备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双扬声器。

一加9 Pro 5G渲染图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9 Pro的后置相机模块设计有了变化。长期以来,一加一直将相机模块放置在中间,但是,一加9 Pro可能一反常态,将会把相机模块放置在左上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