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首席数字官跳槽法国加密数字钱包创业公司Ledger

LVMH首席数字官跳槽法国加密数字钱包创业公司Ledger
2020年11月30日 15:11 cnBeta

原标题:LVMH首席数字官跳槽法国加密数字钱包创业公司Ledger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LVMH首席数字官伊恩·罗杰斯(Ian Rogers)跳槽到一家名为Ledger的法国创业公司,后者专门制造基于硬件的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并成为行业领导者。身为美国人的罗杰斯在职业生涯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音乐与技术的交叉领域连续创业。他曾经帮助苹果推出流媒体服务,后于2015年被LVMH挖走,负责扩大电子商务业务,并为LV和迪奥等品牌注入更多的数字技术。

如今,现年48岁的罗杰斯将从LVMH的豪华办公室搬到巴黎市中心云集了许多创业公司的Silicon Sentier社区,在一个相对普通的办公室里为Ledger效力。

身为Ledger的首席体验官,他的任务是扩大其消费者业务,向更多人推广加密货币,而不是像如今这样仅仅局限于小众群体。

罗杰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我研究如今的加密货币及其隐私性和安全性问题时,感觉跟本世纪初流媒体时代刚刚拉开帷幕时很相似。”

“变革不可避免,但这只是开始,所以并非所有事情都容易预测……但是这些市场发展非常迅速,所以我很喜欢。”

罗杰斯跳槽Ledger正值今年比特币大涨之际——这种加密货币上周盘中创下19510美元的高点,随后回落。得益于比特币工具和交易平台的改进,许多新投资者纷纷涌向该资产。一些人还认为比特币是潜在的通胀对冲工具。

成立于2013年的Ledger专门销售硬件安全产品,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应用的用户提供保护,确保其数字资产的安全。它在165个国家或地区销售了约200万个数字钱包,其Nano系列产品跻身业界最受欢迎的硬件解决方案之列。

Ledger已经从包括Draper Esprit和三星创投在内的风险投资机构处融资8700万美元。该公司尚未披露其在2018年的最后一轮融资中获得的估值。

该公司CEO帕斯卡尔·高蒂尔(Pascal Gauthier)说,Ledger目前拥有250名员工,计划明年再招募100多人。

这家创业公司的大部分销售来自消费者,但是在2018年,它开始向需要保护加密资产的对冲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推销一种名为Ledger Vault的产品。

高蒂尔表示:“我们的发展模式是为这项技术引入新的功能,加强它的安全性和易用性。”

“我需要扩展该业务并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伊恩拥有丰富的经验、领导才能、远见卓识和管理技能,因此可以提供帮助。”

在LVMH任职期间,罗杰斯帮助这家奢侈品集团完善了在网上销售和推广品牌的方法,赢得了一些内部人士的支持,他们原本担心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会削弱该集团产品的排他性。

由于疫情迫使实体店关门数月,电子商务今年在奢侈品市场加速发展。一些分析师预测,到2025年,当奢侈品行业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过来时,电子商务将为奢侈品贡献近一半的销售额。

罗杰斯表示,他将继续担任LVMH的数字项目顾问,并继续举办针对奢侈品、时尚和电子商务创业公司的年度创新竞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