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超预期!美团第三季度净利润超过63亿元,同比增长374%

大超预期!美团第三季度净利润超过63亿元,同比增长374%
2020年11月30日 17:47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大超预期!美团第三季度净利润超过63亿元,同比增长374%

11月30日, 美团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

美团第三季度营收354亿元,同比增长28.8%,高于分析师预估的340.5亿元;经调净利润为21亿元。

美团第三季度净利润63.2亿元,同比增长374.1%,远高于市场预估的4.35亿元。

第三季度,美团餐饮外卖业务交易1522亿元,同比增长36.0%;餐饮外卖日均交易笔数3490万单,同比增长30.1%,每笔餐饮外卖业务订单的平均价值同比增长4.5%;外卖会员用户规模在本季度也达到新高。

到店、酒旅业务板块,得益于国内疫情形势的显著改善,交易额和商户端的营销需求都呈现出明显恢复趋势,第三季度收入达65亿元。

新业务板块营收82亿元,同比增长43.5%。其中食杂零售板块方面,单季药类订单同比增长逾两倍,入驻平台药店近10万家。

三季度美团年度活跃商户数增长至650万,年度交易用户数创4.8亿新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