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2020年Q3财报 营收354亿元净利润63.2亿元

美团发布2020年Q3财报 营收354亿元净利润63.2亿元
2020年11月30日 17:16 CNMO

原标题:美团发布2020年Q3财报 营收354亿元净利润63.2亿元

  【CNMO新闻】11月30日,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赶在11月最后一天,公布了旗下美团在今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这份数据显示,美团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354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是338.82亿元人民币,高于预期。

美团

  仔细看美团公布今年Q3财报,总收入同比增长28.8%,环比增长43.2%达到人民币354亿元,经营盈利由去年同期14亿元人民币增加到本季度的67亿元人民币,其中包含了投资于上市实体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人民币58亿元。另外,美团今年Q3的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5.3%上涨至本季度的19.0%。

  美团2020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达到63.2亿元人民币,而市场预期是5.71亿元,去年同期是13.35亿元。由此猜测,市场原本是低看了美团的能力,可能因为考虑到其他的一些因素。事实上,由于今年Q3的市场环境并不是十分理想,许多人选择使用美团或者其他外送平台,再加上由于共享单车/电单车市场的洗牌,仅留下几个比较有实力的品牌,其中就有美团,这或许是它们非常重要的盈利的一项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