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今年第 12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特斯拉入围

工信部发布今年第 12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特斯拉入围
2020年11月30日 11: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工信部发布今年第 12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特斯拉入围

IT之家11月30日消息 今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公告,披露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38 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 年第 12 批)以及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同意的《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七批)。

IT之家了解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 年第 12 批)中,东风汽车、宇通客车、比亚迪、长安汽车等均有多款车型入围。

此外,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一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入围。产品型号为 TSL6480BEVBA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