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朱海舟上手苹果 M1 Mac mini:连接 TNT go 秒变 MacBook

Smartisan 朱海舟上手苹果 M1 Mac mini:连接 TNT go 秒变 MacBook
2020年11月29日 15: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Smartisan 朱海舟上手苹果 M1 Mac mini:连接 TNT go 秒变 MacBook

IT之家11月29日消息 此前苹果公司推出了首款自研基于 ARM 架构的 Mac 芯片 M1,配备 8 核中央处理器、8 核图形处理器和 16 核架构的神经网络引擎,CPU、GPU、机器学习的性能及能效,较目前的产品都有明显提升。IT之家获悉,苹果自研 M1 采用目前行业最先进的 5nm 工艺打造,集成 160 亿个晶体管。苹果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13 英寸、Mac mini 首批搭载 M1 芯片。

近期,Smartisan 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表示,定制的Mac mini收到了,连上TNT go,做下初始化设置。可以看出,连接了M1 Mac mini的TNT go俨然一副“MacBook”的样子。

今年10月份,坚果发布了全新硬件产品 Smartisan TNT go,搭载12英寸 2K 显示屏、内置 10160mAh 大电池、拥有超薄的全尺寸键盘与大面积玻璃触控板,配合全新的 Smartisan 智能手写笔,为你带来 TNT 2.0产品的完全体。当然此前Smartisan TNT go是配合坚果R2手机,但其实Smartisan TNT go也可以当作便携式外接显示器

苹果M1 Mac mini售价5299元起,而Smartisan TNT go有线版售价1999元;Smartisan TNT go 无线版(含 Smartisan 智能手写笔)售价2999元。

京东

Apple Mac mini M1芯片 8G 256G SSD

529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