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5.4 新机曝光:配备打孔显示屏,预计年底发布

诺基亚 5.4 新机曝光:配备打孔显示屏,预计年底发布
2020年11月29日 07:0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HMD Global 在今年 3 月份发布了诺基亚 5.3,现在诺基亚 5.4 的消息已经浮出水面,据外媒 Nokiapoweruser 称,诺基亚 5.4 将比预期更早推出。

▲诺基亚 5.3▲诺基亚 5.3

  报道称,与诺基亚 5.3 搭载的水滴显示屏不同,诺基亚 5.4 的屏幕将带有一个打孔,对角线尺寸约为 6.4 英寸,还会有更好的芯片组,但具体是哪一颗还不清楚。

  消息人士还称,诺基亚 5.4 将有两种内存配置:4GB/64GB 和 4GB/128GB。首发时会有蓝色和紫色两种配色,但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颜色选择。

  IT之家了解到,诺基亚 5.4 预计将像诺基亚 5.3 一样采用四摄像头模块,并可能在 2020 年底与诺基亚 7.3 5G 一同到来。

诺基亚诺基亚5.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