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成都生活本味,城东这个项目“红”了

还原成都生活本味,城东这个项目“红”了
2020年11月29日 10: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还原成都生活本味,城东这个项目“红”了

没有一座城市会像成都,茶馆开在寺庙、公园、河边等任何你能想到的地方;太阳一出来,全城人都坐不住地倾巢而出,每个农家乐里都挤满了闻着花香打麻将的人们。

对优哉游哉的成都人来说,没有虚度光阴一说,只有用力享受生活。休闲,早已融入这座城市的灵魂。

图片来源:站酷图片来源:站酷

但世界潮流滚滚而来,加速奔跑是成都的不二之选。“南拓”十年有余,“东进”亦已启幕,新兴区域越来越没有老成都的味道,那份让人心心念念的从容闲适,似乎无法跟“另一个成都”兼容并包。

幸而,仍有部分主体看到了成都生活的美好,并通过各种方式,坚守成都生活本味。可以说,拒绝做翻版的北上广深,是在向世界城市迈进的成都,尤为可爱的倔强。

这份倔强,也被新希望锦麟府加以演绎,以成都院子,还原成都生活本味。

风口下的网红城东 藏着一个 “黄金原点”

新希望锦麟府地处成都主城的三圣乡板块,这里扼守城东价值轴线,拥有约25000亩城市生态公园,更享受三重政策红利辐射。主城区位、密集资源、低密生态,这里代表着最纯粹的成都生活。

一条城市轴线

在成都,重要城市轴线对城市发展有着显著的推进作用,这点在天府大道上已经得到验证。“南拓”十余年,便是天府大道往南延伸的十余年。

如今,以主城与最令人瞩目的东进目的地——空港国际新城为坐标,将两点相连,一条价值轴线悄然显现。以东大街、成龙大道为主的城东轴线,同样扮演了这样的角色。

这条轴线串起了春熙路太古里-攀成钢板块-东客站板块-川师板块-三圣乡板块,让城东优质资源形成连接。同时,作为城东发展当仁不让的第一轴线,也成为成都精英人群迁移的主要方向。

而新希望锦麟府正好处于城东这条轴线的核心位置。大批国家级、城市级配套资源的环伺比邻,让板块展翼腾飞,成为城市发展红利的重要承接之地。

东进黄金主轴示意图东进黄金主轴示意图

补齐交通短板-地铁13号线正在施工,预计2021年通车,补齐了三圣乡最痛的一块短板。另有贯穿东西的成龙大道、驿都大道,横向连接全城的三环、四环等,便捷通达全城。

完善商业配套-亚洲伊藤旗舰店、卓锦曼购、华熙LIVE等商业聚集,大型商娱可沿四环直达环球中心。

成都唯一“双华西”区域-锦江区华西附二院距离锦麟府不到4公里,附二院旁边的华西锦江区医院也已开建。

全龄化教育-教育汇聚航天中学(区重点中学)、龙华小学,更有北大附小、北大附中、龙泉二中等多个知名优质学府。

更难得的是,如此资源密集之地,其低密生态在主城亦数一数二。

25000亩城市公园

锦麟府所在的三圣乡板块,是成都主城少有的拥有上万亩城市生态公园的区域。区域城市生态公园面积高达约25000亩,规模为锦城湖的12倍,生态环境优越。值得一提的是,区域生态开发较早,运营体系已经成熟。

这里有蓝顶艺术中心、许燎原艺术博物馆、成都知名文人工作室,还有4A级花乡景区、东篱菊园、荷塘月色,更有各色名食小吃。在这里,既可亲自然,亦可享人文,既有文化艺术的阳春白雪,也有柴米油盐的烟火气。

同时,板块还通过四环串联桂溪生态公园、锦城湖公园,形成面积更广、规模更大的「东南环城生态景区」,也形成到城南的十分钟生活圈。

对于已经将休闲刻入骨子里的成都人来说,相对于目前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这里是既能享受城市资源,又能兼顾生态环境的奢侈之地。

新希望锦麟府区位示意图新希望锦麟府区位示意图

三重政策红利

“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这则关于成都城市空间布局的“十字诀”,清晰地昭示了成都城市扩张的方向,即向东向南发展。

从环线到轴线,从单核到双核,“南拓”十余年,带来的是成都城市结构的大裂变。接下来,刚刚铺开的“东进”战略,其背后所蕴含的,同样是成都打破地理限制,重塑城市格局,“再造一个产业成都”的勃勃雄心。

锦麟府位于东南方向的独特区位,让其同时享有“东进、南拓、中优”带来的红利。如果以锦麟府所在三圣乡板块为原点画一个圈,圈的东面是高歌猛进的东安湖板块,西面为成都金融中心——金融城,西北则是成熟的主城区。

这三个区域,无一不是成都不同发展时期的热门区域,不仅有着前瞻的城市定位,更汇聚了密集的城市资源。居于“黄金原点”的锦麟府,显然可以享受到这三大热门区域的红利。

简而言之,“一条轴线+25000亩生态+三重政策红利”,多重利好之下,三圣乡板块早已坐实其城东“网红区域”的称号。

新希望的人居宏图 以院子还原成都生活本味

正如过去人们跟着天府大道置业,如今,跟着城东轴线买房,都是“坐庄城市红利”的最佳方式。身处城东轴线之上,位于三圣乡板块的地标大盘——新希望锦麟府,正是东进价值的坐庄者。

“成都院子”和“成都生活本味”,是锦麟府长期主打的产品理念。在设计中,锦麟府将现代功能分区与传统川西园林和院落相结合,打造出现代宜居的川西院落。

为了把“仪式感”和“烟火气”完美结合,锦麟府的“面子”是气宇轩昂、高贵典雅的建筑与景观,“里子”则是功能化、舒适感的社区与室内活动空间。

将五分之四的土地还给生活

从项目整体规划来看,在约211亩的土地上,有约65亩被用来打造公共配套,包括约25000平米的锦麟公园和约9000平米的运动公园,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幼儿园等。

除去公共配套,项目约144亩的土地,实际建筑占地仅40亩。也就是说,锦麟府只有27%的土地用来建造房子,剩下73%的土地归还给园林和生活关系场,将多种功能空间融入景观园林,将宽院窄巷、拱桥飞檐的成都生活意境隐藏在叠山理水、茂林修竹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遵循严苛的绿建二星建筑标准,项目砍掉五层高层住宅,牺牲12栋合院产值,只为每一户都能享受充足的采光和通风。

新希望锦麟府鸟瞰图

三进九院显归家礼序

同时,以天府文化为脉,以中国院落为魂,锦麟府形成“三进九院”的格局,为业主打造了一条独有的归家路径。

仅在院子里就设计了四重体系,首先是入口处的高台重门,然后是连廊叠水的景观轴线,其次是深院华庭的宅间巷苑,最后是曲巷缦回的宅前小路。

这样的仪式感,既是设计,也是匠心。

将加推最后一栋高层

据悉,锦麟府即将推售最后一栋高层,两梯四户设计,户型有两种,即116平米三房及136平米四房。

必须要提的是,其产品打造依然是在成都生活上下功夫。在锦麟府看来,大阳台是必须的,阴冷的气候更需要大阳台来亲近阳光。大面宽也是必须的,只有如此才可以让足够的光线进入房间。

所以,锦麟府136平米产品,拥有约16.1米的观景面宽;其116平米产品,也拥有约7.3米宽的阳台。俯仰之间,尽揽三圣乡美景。

锦麟府136平米产品户型图

锦麟府116平米产品户型图

高端市场的“网红神盘”

2018年底,锦麟府首次开盘便备受市场瞩目。作为成都首批2万+的项目,它与金茂府、西派国樾等项目一起被市场热议,开盘业绩冲入高端项目前三甲,甚至一度带动了区域的关注度。

一路热销的锦麟府,在2020年高光更甚。据悉,其累计销售额已突破31亿。当初的高价楼盘代言人,已成了风靡高端市场的“网红神盘”。

新希望锦麟府实景图

如今,在三圣乡板块,锦麟府是唯一在售的高端改善住宅。当前产品售价与2018年小高层的售价相当,总价约240万每套起。这让它与市场中的同档竞品相比,有了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

于城东,同一轴线上的建发、禹洲,单价已经去到3万+,总价也到了300万以上。于城南,在天府大道两侧,一般高层产品的总价已站到了300万+,而高端住宅的售价更是去到了450万+,让无数“城市轴线追随者”望而生畏。

从时代风口下区域的走红,到产品重注下项目的走红,这背后,是新希望与成都共发展的初心,也是新希望“深爱锦官城,更懂新成都”的完美诠释。

致力于还原成都生活本味的新希望,于11月14日,在锦麟府落地了“成都首届红艺美学展”,让艺术回归生活,以艺展诠释成都生活中的那抹红。

在艺展现场,“东方红韵”“成都方言一览”“红潮打卡地”“珊瑚红意”“红金花麟”“光影红澜”等八大以“红”为主题的装置,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展现着“成都红”。

这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亦吸引到众多网红前来打卡,众多市民驻足拍照。无论是不停驶入的车辆,还是络绎不绝的人潮,无不昭示着锦麟府作为城东“网红神盘”的吸引力。

就在11月26日,与锦麟府直线距离约3公里的一宗约109亩的宅地拍出,成交楼面价达18100元/平米,折算23%的无偿移交比例,实际楼面价或达2.5万/平米。城东之红再次得到印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