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隔空发文庆祝感恩节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隔空发文庆祝感恩节
2020年11月28日 22:46 cnBeta

原标题: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隔空发文庆祝感恩节 来源:cnBeta.COM

2020年北美的感恩节对大多数人来说,就像今年大部分时间一样,是一个混乱的节日。许多人因为社交距离的问题无法探望家人。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与他们的家人的社交距离这样一来就跟地球上的普通人差不多,但他们仍然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感恩节。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凯特·鲁宾斯最近就发文提到当国际空间站以每小时17500英里的速度环绕地球运行时,宇航员们在国际空间站上做了什么。

她指出,她和美国宇航局的其他三名宇航员很高兴能在太空中与国际机组人员一起庆祝节日。到站的宇航员来自俄罗斯,还有一名来自日本。目前在空间站上的美国宇航员包括鲁宾斯、迈克尔-霍普金斯、维克多-格洛弗和香农-沃克。鲁宾斯指出,他们会享受彼此的陪伴,宇航员也会在假日和家人通电话。

格洛弗指出,宇航员们计划在节日食用玉米和面包,不过他们的馅料是糊状的,宇航员们还能吃到火鸡和其他传统的感恩节菜肴。最令沃克兴奋的是宇航员们可以在国际空间站上直播一场足球比赛。

来自其他通常不庆祝感恩节的国家的宇航员们也分享了一些特别的食物。日本宇航员野口打算分享日本高中生准备的咖喱饭、红豆饭和海鲜。目前还不知道俄罗斯宇航员是否在感恩节庆祝活动中添加了什么。

国际空间站上的工作人员目前有7人,大部分人将在空间站上工作6个月,其工作主要是对空间站进行维护和继续科学研究。6个月的时间对于把大部分食物当浆糊吃的他们似乎是个漫长的过程。

所以我们不禁要问,火鸡酱的味道会有多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