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明年将推出的新机 TCL 20 5G 规格、外观曝光

TCL 明年将推出的新机 TCL 20 5G 规格、外观曝光
2020年11月28日 08:2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TCL 正准备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全新的 5G 中端机,而爆料者 @Evan Blass 已经公布了该机部分参数和外观样式,该机将被称为 TCL 20 5G。它将搭载高通骁龙 690 芯片组,配备后置三摄和一个打孔的 6.67 英寸屏。

图源 @Evan Blass图源 @Evan Blass

  其他方面,该机将采用 1080P+ 分辨率的 LCD 屏,前置 8MP 镜头,侧边指纹识别,后置三摄分别为 48MP 的主摄、8MP 的超广角和 2MP 的广角镜头,提供 6GB 运存以及 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内置 4500 mAh 电池,预计将在 2021 年 CES 上正式推出。

  IT之家了解到,该机将支持 microSD 拓展,通过 USB-C 接口充电,仍保留 3.5 毫米耳机插孔,提供一个 Google Assistant 按键等。

5g充电TC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