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在线销售额达 51 亿美元创纪录,同比增长 21.5%

美国感恩节在线销售额达 51 亿美元创纪录,同比增长 21.5%
2020年11月28日 07:1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美国感恩节在线销售额达 51 亿美元创纪录,同比增长 21.5%

据 Adobe Analytics 的数据,美国感恩节的在线消费者支出同比增长了近 22%,达到 51 亿美元,创下新的纪录。2019 年感恩节在线销售额为 42 亿美元。Adobe Analytics 分析了零售网站的流量和美国排名前 100 家在线零售商中 80 家的交易。Adobe 称,其中近一半的购买活动是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的。

提供路边提货服务的零售商网站的流量转换率提高了 31%,反映了在线购物、线下提货的受欢迎程度。

强劲的在线购物数据反映了许多零售商和行业观察家所期望的趋势:在新冠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避开购物中心,在线购买节日礼品。

受新冠疫情影响,包括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在内的零售商纷纷在 10 月中旬与亚马逊 Prime Day 同步开启假日大促,并延长了 “黑色星期五”原本仅持续一天的促销活动。

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估计,假日季销售额将同比增长 3.6% 至 5.2%,达到 7553 亿美元至 7667 亿美元。NRF 表示,去年该数据增长了 4%,达到 7291 亿美元。在过去五年中,假日季销售的平均增幅为 3.5%。

NRF 表示,假日季销售额中更多的将是在线销售,并预计在线和其他非门店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 20% 至 30%。

Adobe 表示,预计 “黑色星期五”和 “网络星期一”将是历史上两个最大的在线销售日。该公司预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将达到 89 亿美元至 106 亿美元之间,整个假日季节的在线销售额将达到 1890 亿美元。

Adobe美元销售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