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将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

厦门国贸:将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
2020年11月27日 23:5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厦门国贸:将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

11月27日晚,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国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及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公告。

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吴韵璇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但继续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王象红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与此同时,厦门国贸通过董事会决议,同意聘任曾源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战略规划显示,考虑到公司从事的供应链、金融、房地产行业均为资金密集型,高速发展需要大额增量资源支持,公司计划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实现地产板块独立发展,同时集中资源专注核心主业的转型升级。

此外,将布局“2+X”赛道,即以供应链管理与金融服务为两大核心赛道,同时以投资驱动大健康等战略新兴业务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