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32 5G 曝光:将成为其最便宜的 5G 手机

三星 Galaxy A32 5G 曝光:将成为其最便宜的 5G 手机
2020年11月28日 21: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A32 5G 曝光:将成为其最便宜的 5G 手机

IT之家11月28日消息 据外媒 XDA-developers11 月 27 日消息,某手机壳制造商近期泄露了一组图片,曝光了三星将于 2021 年发布的手机 Galaxy A32 5G。该款手机与三星上月在国外发布的 Galaxy A42 5G 类似,但配置更低。

根据泄露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手机将采用水滴全面屏,后置三个摄像头以及两个闪光灯,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模块。

由渲染图可以看出,此款手机有着 Type-C 充电口以及 3.5mm 耳机接口。

根据外媒消息,三星 A32 5G 手机将采用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此外还有 200 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手机电池容量高达 5000mAh,但是其它关于处理器、存储的信息并没有透露。

IT之家了解到,三星上月在国外发布了 Galaxy A 系列新机:Galaxy A42 5G,其外观与泄露出的 A32 5G 类似,只不过后置摄像头为四摄。

Galaxy A42 5G 搭载骁龙 750G 处理器,支持双模 5G FDD/TDD,内存为 8G,ROM 128GB,并且可以扩展 MicroSD 卡。主摄为 4800 万像素 f/1.8,并有超广角镜头、景深镜头以及近摄微距镜头。A42 5G 手机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15W 快充。除此之外,该手机有着 Samsung Knox 安全系统,搭载硬件 + 软件安全防护措施。

作为三星目前最便宜的 5G 手机,Galaxy A42 5G 的零售价为£349 英镑(约合人民币¥3052 元)。2021 年即将发售的 Galaxy A32 5G 因为其配置更低,价格也将更低,将成为三星最便宜的 5G 手机。

三星galaxy5g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