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就前悬架问题对超11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调查

美国监管机构就前悬架问题对超11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调查
2020年11月27日 20: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监管机构就前悬架问题对超11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调查

11月27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已就前悬架安全问题对114761辆特斯拉汽车展开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在收到43项指控左前悬架或右前悬架前连杆失效的投诉后,它将对2015-2017年生产的Model S和2016-2017年生产的Model X车辆进行初步评估。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特斯拉于2017年2月发布了一份服务公告,描述了可能导致前悬架前连杆故障的制造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特斯拉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6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X车辆,共计870辆。两天前,特斯拉在美国申请召回2016年生产的9136辆Model X及401辆Model Y。

本次特斯拉在华召回范围内的Model X车辆,使用粘合胶将车顶前饰板及中间饰板安装至车辆顶部,同时需要使用底涂剂来增加两者之间的附着力。因部分车辆车顶饰板表面的底涂剂可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饰板的附着力可能减弱,极端情况下饰板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如果在行驶中饰板从车辆上脱落,会增加道路上后方车辆尤其是摩托车发生碰撞或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401辆被召回的Model Y是2020年生产的。这些被召回的车上螺栓将前上控制臂和转向节连接在一起,而这些螺栓可能未正确拧紧。由于紧固不充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上控制臂可能会从转向节分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