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调查特斯拉前悬架安全问题 涉及11.5万辆汽车

美国政府调查特斯拉前悬架安全问题 涉及11.5万辆汽车
2020年11月27日 20:01 cnBeta

原标题:美国政府调查特斯拉前悬架安全问题 涉及11.5万辆汽车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日表示,已就前悬架安全问题对约11.5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调查。NHTSA表示,在收到43起投诉后,正在对2015年至2017年款Model S和2016年至2017年款Model X电动汽车展开初步评估。这些投诉称,上述车辆左前悬架或右前悬架前连杆出现故障。

NHTSA称,特斯拉在2017年2月曾发布了一份维修公告,描述了一种可能导致前悬架前连杆故障的制造条件。特斯拉当时称:“部分Model S和Model X车辆在制造时,其前悬挂前连杆可能不符合特斯拉的强度规格。”

本周三,特斯拉还针对Model X和Model Y发起了两起召回,共有大约9500辆汽车受到影响。据NHTSA称,这些车辆车顶的装饰有可能与车身分离,以及部分螺栓可能没有正确拧紧。

NHTSAModel X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