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发4家公司IPO批文,本周共10家公司获批文

证监会核发4家公司IPO批文,本周共10家公司获批文
2020年11月27日 18: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4家公司IPO批文,本周共10家公司获批文

证监会11月27日晚间核发了4家公司的IPO(首次公开发行)批文,加之周中证监会核发的科创板4家公司批文,及创业板2家公司,一周获批的公司数量依旧保持在10家,与前一周持平。

此次获批的4家公司分别为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两家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后两家公司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据招股说明书,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自动化设备与医药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为医疗服务和医药流通行业的药品智能化管理提供相应的产品及服务。公司的业务主要涵盖智慧药房、智能化静配中心以及智能化药品耗材管理领域。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戴建伟和孙冬夫妇。

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包装用纸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系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原纸、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物制造及工业品、消费品包装。林启军及其弟弟林启群、哥哥林启法和姐夫林加连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钢铁、焦化、建材等非电行业工业企业提供超低排放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除尘、脱硫、脱硝项目总承包及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烟气治理工程服务和低温脱硝催化剂、关键除尘、脱硫及脱硝系统设备的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郑光明、朱庆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二人系夫妻关系。

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半导体硅片及硅棒,主要产品定位于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用硅材料市场,是专业的高品质半导体硅材料制造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徐一俊和徐伟,徐伟系徐一俊之兄。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85000万元,森林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101587万元,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81780.8万元,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60000万元。

以此计算,4家公司合计拟募集资金净额32.84亿元。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和往常一样,证监会本周还下发了科创板和创业板批文各一次,科创板和创业板分别有4家和2家拿到批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