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微星发布双风扇RTX 3070

难得一见:微星发布双风扇RTX 3070
2020年11月27日 18:10 cnBeta

原标题:难得一见:微星发布双风扇RTX 3070 来源:快科技

如今的高端显卡性能越来越强,功耗和发热量也越来越大,中高端显卡三风扇已经是标配,双风扇反而成了稀罕物。比如说RTX 3070,整卡功耗就有至少220W,双风扇此前只有华硕DUAL、微星Ventus(万图师)。今天,微星又带来了RTX 3070 Twin Fan系列,主打就是双风扇。

该卡的两个风扇都使用了特制曲线边缘,可加强风流和风压,提高散热效率,同时搭配大尺寸底座、三条6mm纯铜热管、辅助背板,就连PCB也是非公版,很难得。

因为风扇只有两个,整卡长度控制在23厘米,对于小机箱或者设备较多的用户来说更友好。

规格方面,有默频版1725MHz、超频版1740MHz两个版本,整卡功耗维持在220W,辅助供电8+6针,输出接口是标准的三个DisplayPort 1.4a、一个HDMI 2.1。

有消息称,微星还会推出同样散热设计的RTX 3060 Ti,同时因为整卡功耗继续降低,可以去掉一个6针供电接口。

微星RTX3070万图师

华硕DUAL RTX 3070

微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