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

鸿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
2020年11月27日 17:10 家电网

原标题:鸿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鸿海(富士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线。

鸿海将在越南设立新公司FuKang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外媒评论称,着眼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生效,能享受关税优势,鸿海计划加快扩大在当地生产。

越南是鸿海在东南亚最大的生产据点,鸿海与旗下子公司从2007年起,在越南的北宁省、北江省等地设立多个工厂。

鸿海在越南生产业务涵盖电脑组装、电子零组件、电视屏幕、汽车零组件等等。

上周,鸿海在广宁省的工厂生产了首批显示器面板。越南政府在新闻稿中介绍称,该厂一年将生产2万片面板,其中多数将出口。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表示,目前越南虽然投资热络,出现资源竞争的情形,但鸿海在当地布局已久,土地方面可满足明、后年的需求。

(家电网® HEA.CN)

越南鸿海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