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主导的hCaptcha验证码服务已占全球15%互联网市场份额

隐私主导的hCaptcha验证码服务已占全球15%互联网市场份额
2020年11月27日 12:35 cnBeta

原标题:隐私主导的hCaptcha验证码服务已占全球15%互联网市场份额 来源:cnBeta.COM

作为一家以隐私为主导的验证码服务提供商,hCaptcha 已经发展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独立服务提供商 —— 以 15% 的市场份额,将搜索巨头谷歌的 reCAPTCHA 也抛在了身后。此外该公司还有面向企业客户的 BotStop 产品,每月可为数以千万计的网站 / 应用程序的数亿用户提供支持。

显然,hCaptcha 看到了隐私与安全难以两全的市场痛点。以谷歌为代表的科技巨头,在市场垄断能力、平台效应、以及开发者资源上太过强势。除了 Facebook 和亚马逊,其在市场上几乎没有敌手。

以谷歌 reCAPTCHA 服务为例,它会消耗大量的行为数据,来确定访问者是合法用户还是机器人。然而作为一家广告公司,谷歌的安全产品也看起来很像是广告产品的一个延伸。

如此一来,hCaptcha 无需在整个 Web 上对用户行为展开追踪、然后将之与浏览器历史记录和身份信息联系到一起。

从许多客户的反馈来看,选用 hCaptcha 方案的企业,在机器人检测和缓解技术方面的性能表现基本持平、甚至更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