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4和Surface Pro 8通过韩国认证,外观无变化

Surface Laptop 4和Surface Pro 8通过韩国认证,外观无变化
2020年11月27日 07:1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 Windowslatest 报道,微软 Surface Laptop 4 和 Surface Pro 8 的外观图在韩国最新的安全认证中被披露。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机型均由名硕电脑 (苏州)有限公司生产,型号名分别为 “1950”(Surface Laptop)和 “1960”(Surface Pro 8)。

  两款 Surface 都将搭载英特尔最新的 11 代酷睿处理器,并拥有英特尔最新的 Iris Xe 核显(i3 版本没有)。此外,微软还将提供搭载 AMD 芯片的 Surface Laptop(2021),但 Surface Pro 8 仅提供英特尔版本。

  ▲ Surface Laptop(1950)

  ▲ Surface Pro 8(1960)

  虽然目前微软 Surface Pro 8 已经被曝光好多次,但对 Surface Laptop 4 所知甚少。IT之家曾报道,微软已经推迟了 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Laptop 4 的上市时间。

  根据泄露的 Surface Pro 8 渲染图和 eBay 上市信息,Surface Pro(2021 年)的设计类似 Surface Pro 7,同样采用了相同的 12.3 英寸 PixelSense 显示屏和不算窄的边框,同时保留标准的支架设计。此外,单独出售的 Surface Type Cover 键盘配件也将保持不变。

  也就是说,在性能和外观设计方面,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Pro 7 之间不会太大区别,但某种程度上来说 Surface Pro(2021)的图形性能将有大幅度提升。

  预计微软 Surface Pro 8 系列的售价仍然维持在 8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262 元)起。

微软韩国认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