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0年11月27日 01: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134

  2020年11月26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创科技”)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收到招标代理人广东秤风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受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总金额为人民币191,660,829.0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招标人名称: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2、招标代理人:广东秤风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内容:海珠智慧湿地建设项目(新基建)——智能化与信息化系统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

  5、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亿玖仟壹佰陆拾陆万零捌佰贰拾玖元整(191,660,829.00元)

  6、中标人名称: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方)、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方)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91,660,829.00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会对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中标代表公司与腾讯生态协同、技术互补、市场协同推进迅速,同时也是公司东华文旅产品与腾讯战略合作模式持续深化的结果。上述中标项目是公司在智慧城市文旅云深化生态服务领域的新突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业务领域的综合实力及智慧城市品牌领导力。

  三、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已取得中标通知书,正式合同在陆续签署中,项目联合体各方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因该项目跨年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会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