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另一款 Flutter UWP 应用上架微软 Win10 商店:桌面照片搜索

谷歌另一款 Flutter UWP 应用上架微软 Win10 商店:桌面照片搜索
2020年11月27日 23: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谷歌另一款 Flutter UWP 应用上架微软 Win10 商店:桌面照片搜索

IT之家11月27日消息 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Flutter是谷歌的SDK,用于从单一代码库创建iOS、Android、web和桌面的跨平台应用。Flutter可与现有代码配合使用,被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和组织使用,并且是免费和开源的。

今年6月,谷歌表示正在寻求微软的协助,将Flutter引入微软平台。今年9月,谷歌宣布发布Flutter Windows alpha版本,并发布了Flutter Gallery,这是一个例子演示,展示了Flutter框架作为UWP在Windows 10上运行

近期,谷歌在微软Windows 10 商店中发布了一款新的Flutter应用。

Flutter Desktop Photo Search是另一款能够使用Unsplash API搜索照片的示例应用。

IT之家获悉,目前,它除了搜索数据库外,没有其他功能,你也无法对找到的图片做任何事情,但该应用确实展示了Flutter应用在Windows 10上的流畅性和响应性。

Flutter应用被编译成原生64位代码,你可以像其他原生应用一样,将其打包并带到其他Windows PC上。此外,你还可以使用相同的代码库来创建针对Android、iOS、web、macOS和Linux的应用。

谷歌表示,Google Play上已经有10万个Flutter应用,希望谷歌也会支持开发者将其扩展到桌面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