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2020年Q3营收获利双双下滑 彭博称苏宁或出售电商股份 官方回应不属实

苏宁易购2020年Q3营收获利双双下滑 彭博称苏宁或出售电商股份 官方回应不属实
2020年11月27日 21:07 199IT

原标题:苏宁易购2020年Q3营收获利双双下滑 彭博称苏宁或出售电商股份 官方回应不属实

针对彭博社报道的苏宁易购考虑出售电商部分股份价值约60亿美元。苏宁易购官方回应称“不属实”。

据彭博报道,据悉苏宁易购考虑出售电子商务业务部分股份,业务寻求大约60亿美元的估值。彭博报道称,苏宁易购正与顾问合作,评估战略投资者和私募股权投资者的兴趣。知情人士说,公司对业务的估值约在60亿美元左右,不过苏宁易购接洽的一些潜在投资者对该业务的估值较低。报道称,目前谈判正在进行,但苏宁也可能决定不继续推进该计划。

据不久前苏宁易购公布的2020年Q3财报显示,前三季度苏宁易购营收1808.62亿元,同比减少1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7亿元,同比下降95.40%。其中,第三季度营收624.38亿元,同比下降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4亿元,同比下降92.69%。

苏宁易购称主要由于上年同期苏宁小店、苏宁金服出表带来投资收益增加影响,带来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5.70%。其中,苏宁金服出表带来投资收益增加影响,带来今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2.5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