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搁置美国上市计划 寻求沪市IPO筹资18亿美元

柔宇科技搁置美国上市计划 寻求沪市IPO筹资18亿美元
2020年11月27日 20:53 199IT

原标题:柔宇科技搁置美国上市计划 寻求沪市IPO筹资18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柔性显示器制造商柔宇科技搁置了美国上市计划,转而寻求在上海科创板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最高120亿元人民币(18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计划最快12月提交上市申请,公司估值可能会升至80亿美元以上,高于去年一轮私募融资中寻求的估值水平。

据彭博新闻社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这家生产了全球首支商用折叠屏手机的公司秘密申请了美国IPO,可能筹资约10亿美元。后来该公司决定改为国内上市。

知情人士表示,柔宇科技最终筹款规模取决于市场状况,仍可能有变化。

柔宇科技由斯坦福大学校友刘自鸿、魏鹏和余晓军创立,与三星电子和京东方在使用尖端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生产可弯曲屏幕领域展开竞争。

柔宇科技正与空中客车合作安装机载显示器,还与服装、家具和厨房用品客户达成了合作。该公司表示已与路易威登达成协议,未来将推出装有柔性屏的手提包。

柔宇科技代表不予置评。(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