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特色旅游商品拓展电商营销市场

津南区特色旅游商品拓展电商营销市场
2020年11月27日 19:5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津南区特色旅游商品拓展电商营销市场 来源:新华网

天津市津南区旅游特色商品专场推介会近日以直播形式举行,据统计,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下单商品总计215件。

推介会上,主播们不仅将极富津南特色的旅游商品带给观众,更为观众展示了津南特色旅游景点、“寻源稻乡”旅游线路等津南旅游资源。

据悉,此次津南区旅游特色商品推介专场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津南区文旅产业电商营销培训成果,同时也对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津南云展进行了丰富化、多层次的展示。

未来,津南区旅游特色商品的培育与开发还将紧密结合国家会展中心会展经济发展的特点和需求,从而丰富和完善商品品类,立足津南文化,做出津南特色,繁荣壮大区域旅游产业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