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讯|电影《一秒钟》11月26日北京首映 《温暖的抱抱》亮相金鸡定档12月31日

影讯|电影《一秒钟》11月26日北京首映 《温暖的抱抱》亮相金鸡定档12月31日
2020年11月27日 16: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影讯|电影《一秒钟》11月26日北京首映 《温暖的抱抱》亮相金鸡定档12月31日

《一秒钟》剧照《一秒钟》剧照

电影《一秒钟》11月26日北京首映

11月26日,电影《一秒钟》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了北京首映,导演张艺谋。主演张译、刘浩存现身活动现场分享拍摄幕后故事。当晚,张艺谋导演还将影片拷贝盘赠予资料馆收藏,希望能有更多观众感受到胶片时代的人们对电影最初的欣喜。

电影《一秒钟》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讲述了张九声为看女儿一秒钟影像,穿越千里黄沙与刘闺女、范电影因一卷胶片电影结缘的故事。影片已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首日,片方还发布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节目制作人、主持人董卿配音的“今日上映”短片。

《温暖的抱抱》亮相金鸡定档12月31日

《温暖的抱抱》剧照《温暖的抱抱》剧照

11月27日,电影《温暖的抱抱》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节,举办早跨年早喜庆联欢会。该电影已官宣定档12月31日。

该片是常远的导演处女作。电影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 饰),在遇到宋温暖(李沁 饰)、贾医生(沈腾 饰)和王为仁(乔杉 饰)后,人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反转故事。影片选择在跨年当天上映,片方表示意在鼓励大众将2020年的烦恼一并甩掉,用积极的心态开启全新的2021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