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pDetective网站分享《2020年度欧洲最佳全季胎》名单

GripDetective网站分享《2020年度欧洲最佳全季胎》名单
2020年11月27日 14:10 cnBeta

原标题:GripDetective网站分享《2020年度欧洲最佳全季胎》名单 来源:cnBeta.COM

尽管许多车主一年都不见得换一次轮胎,但想要在各种道路和天气状况下都获得不错的使用体验,仍少不了一款优秀的全季胎的支持。近日,意大利消费者网站 GripDetective,就宣布了一年一度的《度欧洲最佳全季胎》名单。可知在 2020 年刷新的榜单中,固特异、米其林、韩泰三家厂商占据了前三。

(来自:GripDetective)(来自:GripDetective)

具体说来是,2020 年度的《欧洲最佳全季胎》为固特异的 Vector 4 Seasons G3,其次是米其林的 CrossClimate+,以及韩泰的 Kinergy 4S2 H750A 。

年度排名变化(图via New Atlas)年度排名变化(图via New Atlas)

据悉,意大利消费者网站 GripDetective 每年都会分析诸多汽车杂志和组织的测试信息,以评估各款轮胎在特定车型 / 摩托车上的表现。

榜单 3~6 名为普利司通的 Weather Control A005,以及弗雷德的 Quatrac Pro 和 Quatrac 5 。

如果你很是注重一款轮胎的全年综合表现,那 GripDetective 的年度榜单还是相当值得参考的。但在购买前,不妨先致电询问当地经销商是否有货,以免空跑一趟。

固特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