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化赋能高品质 青花郎再度飘香世界互联网大会

以数字化赋能高品质 青花郎再度飘香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0年11月27日 00:20 北京商报

原标题:以数字化赋能高品质 青花郎再度飘香世界互联网大会

  经典和科技的碰撞,离不开高品质、高质量。11月23日-24日,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于浙江乌镇举行,聚焦世界目光,共议数字化未来。经过严格遴选,青花郎再次惹眼登场互联网大会,入选大会钻石合作伙伴和大会官方指定用酒。为献礼数字时代,青花郎还于大会期间发布青花郎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纪念酒,纪念再度携手互联网大会。

  蝉联钻石合作伙伴

  再授官方指定用酒

  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如约而至。此次互联网大会创新形式,以线上+线下搭建全球互通互联对话交流平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和高颜值。据悉,此次互联网大会共有阿里巴巴、青花郎、橙色云等12家合作伙伴,均是通过严格遴选胜出,并凭借高品质入围。

  作为大会钻石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用酒,青花郎用最中国的文化符号宴请全球宾客,见证数字经济发展史上重要篇章。11月23日,在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青花郎之夜咖荟,青花郎正式发布青花郎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纪念酒。纪念酒以小批量勾调,并在全国限量发售。

  拥抱互联网新兴潮流

  融合科技提升品质

  纵观18世纪末至今,以技术作为载体,每一次互联网变革都创造了巨大价值。作为相当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传统产业,白酒行业同样需要接入互联网+时代。据悉,郎酒日前已正式将信息中心更名为数字中心,以体现时代要求的职能升级。

  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表示,多年以来,郎酒一直在演绎一个坚守与变革的故事。郎酒坚守的是“品质至上,产品聚焦”;变革的是“如何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打造高品质”,提升消费者服务质量。

  汪博炜进一步指出,通过世界互联网大会,青花郎打破固有圈层,提升客户粘性,加强品牌知名度和市场渗透率,促进销量增长。同时,郎酒美誉度与势能也实现大幅提升。

  践行三品战略

  智慧赋能企业经营

  “经典”“时尚”“创新”,是汪博炜为青花郎定义的品牌性格。未来,青花郎将运用更多的技术进一步完善品牌,为郎酒创造更多的性格标签。提起郎酒和科技的缘分,汪博炜在互联网论坛上分享了三个小故事。

  在工艺生产上,作为传统产业,如今郎酒已尝试使用传感器技术,自动采集工艺参数,记录生产过程。在消费者服务上,郎酒已通过App或小程序打造出会员服务系统,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在企业情怀上,郎酒一直探索引入机械化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技术,在地传承传统酿造技艺的基础上,降低一线工人强度。

  去年开始,从生产端到消费者端,郎酒已在多方面接入前沿技术,打造郎酒历史上首个数据仓和数据湖。郎酒践行三品战略,即品质、品牌、品味。通过深度合作互联网大会,郎酒将品牌积淀与合作伙伴进行串联,形成体系力量,持续提升郎酒的品质、品牌、品味,为企业经营赋能。而为企业赋能的根本,其实是在为消费者赋能,为整个社会赋能,创造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